YUYUYU ⃒⃘⃤

“欲念之火,生命之光…”
欧美圈推GGAD、好兆头CA、拔杯、福华
rps:米蹲、辛提(没错剧外逆了哈哈哈哈)

本人小学三年级起成为哈迷,看过HP系列的书和电影(of course是原著党)以及FB123,最近两个月爱上了ggad(很后悔当年为什么没有早点发现这对神仙……可能是年龄小,看HP7时根本没有感觉)

补了昆宝的荣光尽头,桃夭老师的长夏未央,哭的我是稀了哗啦涕泪横流啊😭

然后看到了@阑Rain 这位老师的ggad与CA可爱联动,开始去了解好兆头,然后发现这个剧的解说我在好久以前就看到过,当时就很喜欢,看来我的眼光一直不错嘛诶嘿嘿。咦?天使是麦可辛饰演的!这不是我的可爱罗比吗!麦可辛+裘德洛哈哈哈哈哈哈这两对cp联动是王尔德哭泣日哈哈哈哈哈。之前看王尔德的原因完全是在看过B站剪辑后馋波西的美色,结果他一下变成了邓布利多教授(没事一样馋,甚至更爱了)

总之,很感谢在2022和2023更替之时,我能够发现这些让我沉浸其中影视作品、美好的cp、想象力丰富笔力深厚的同人作者,给我的生活添加∞快乐~

最后每日吐槽:ggad青年组那么配的一对演员,配到惊天动地泣鬼神的程度,竟然只有一张合照,几个按秒数的镜头?这不合适吧华纳,我直接一个阿瓦达甩给大卫椰子!这俩合作一部真的会爆吧……可是最好的青春年华已经过去了😭😭😭

评论(23)

热度(12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